小爵爷

G弦上的咏叹调(巴赫) - 陈悦

92℃'s fantasia:

轻音乐:中西合璧{萧与吉他}

Air(Johann Sebastian Bach)

吉他演奏:Lars Hannibal

Lars Hannibal say:

专辑名为《Spirits East Meets West》,专辑中的音乐是陈悦与我的一次用音乐进行的对话,我们用音乐来交流,我们用各自的传统音乐来表达自我并相互沟通。

专辑中的曲目包括中国古曲、欧洲巴洛克时期的音乐,以及在亚洲、欧洲一些流行的或者是民谣的旋律,尽管我们的音乐有着很多不同之处,但我们也发现许多共通的东西,尤其是在民歌的部分,这也是非常适合我们所演奏的两种乐器音质的部分。 

精神代表着我们的梦想与希望,而且还有着更深一层的涵义。在西方的语言里,精神一词源于拉丁语的spiritus,意为呼吸。我们的灵魂与精神紧密相连,如果不能呼吸了,那么灵魂要如何生存?在中国的古文里,也有类似的解释。

而在印度语里,精神被释为prana,同样解释为呼吸。精神是个体超越自身后,与意识和智慧的结合。你可以在音乐中找到“精神”、意识和生命力量最极致、最统一的高度结合,它超越了个体而升华。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对话-聆听-期待下一次的相聚。


评论

热度(141)